晴時多雲

NBA》尼克不願給頂薪合約 「波神」今夏可能告別紐約

2019/01/04 08:10

波辛傑斯2月中將再次接受評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球星「波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上季初因左膝前交叉韌帶的傷勢,去年剩餘的賽事皆缺席,而他原被視為尼克重建基石,不過紐約媒體今指出,尼克恐怕不會馬上給他頂薪合約,波神今夏有很大的機率將告別紐約。

波辛傑斯去年2月撕裂右膝前十字韌帶,開刀後展開復健,目前已能在球場上進行無碰撞的練習,不過目前復出仍沒時間表,得看下個月評估結果,才知道是否能順利回歸。

波辛傑斯在2015年第四順位被尼克選中,曾打出「波來瘋」帶領球隊,曾被視為尼克翻身的希望,不過根據《ESPN》之前的報導,尼克打算到今年夏天再與波辛傑斯商討續約事宜,這樣可讓尼克增加1000萬美元的空間,讓他們能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簽下頂級球員。

同樣是2015年首輪順位選秀,目前已有不少球員獲續約,其中灰狼隊的狀元湯斯(Karl-Anthony Towns)、太陽隊的布克(Devin Booker)更在去年夏天就早早獲得頂薪合約,但考慮到波辛傑斯膝蓋傷勢,聯盟有消息人士指出,尼克隊恐怕不會願意馬上給他頂薪合約。

如此一來,尼克等於喪失與波辛傑斯續約的優先權,因此今夏波辛傑斯將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任何球隊都能對KP開出合約報價,紐約《每日新聞》記者Stefan Bondy 就透露,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一直很喜歡KP,有可能會在今夏就試圖挖走他。

波辛傑斯目前正在努力的復健,期待能盡早返回球場,他在膝蓋受傷前出賽48場,繳出生涯新高的22.7分,拿下6.6籃板以及送出2.4次火鍋。

波辛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