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傷兵連連 庫茲馬背部挫傷

2019/01/04 08:08

湖人前鋒庫茲馬。(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洛杉磯湖人在主場以100:10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上半場比賽因為激烈碰撞傷了大將庫茲馬(Kyle Kuzma)的背部,庫茲馬因而提前退場治療,剩下的比賽也沒再回到場上,今天MRI檢驗報告出爐,庫茲馬確定是背部挫傷。

湖人球團表示,明天與尼克的比賽庫茲馬能否上場必須做更深入的評估,目前還未能確定,湖人最近傷兵連連,「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為左側腹股溝拉傷缺陣,朗度(Rajon Rondo)則是因為動手術還再休養當中,麥基(JaVale McGee)也才剛從肺炎中康復,現在又傷了庫茲馬對湖人來說必定是一大傷害。

本賽季庫茲馬為湖人出賽38場比賽,其中有36場先發,場均得分18.3分5.8個籃板2.4次助攻,他是湖人的第二得分手,僅次於一哥詹姆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