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二世17歲飆157公里 日本火腿準備好了

2019/01/03 14:32

佐佐木朗希被譽為大谷翔平二世。(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選秀將在秋天才舉行,但是日本火腿近日已經表態,想要選進岩手縣大船渡高校二年級右投佐佐木朗希,目前才17歲的他最快球速已達157公里,被日本球界譽為「大谷翔平二世」。

近年日本火腿在選秀會上都選進具有話題性的天才高校生,包括前年清宮幸太郎、去年的吉田輝星,至於今年秋天的選秀策略,日本火腿近日召開會議,球團總經理吉村浩表示:「第一指名幾乎已經確定了,會選投手。」監督栗山英樹則表示非常希望網羅佐佐木朗希。

現年17歲的佐佐木朗希,擁有身高189公分、體重81公斤的體格,國中就有140公里球速,上了高中更是進步飛快,前年夏天在球隊正式比賽初登板,測到147公里、去年夏天進步到153公里、到了去年秋天在地方大會面對盛岡三高,將最快球速突破到157公里,他和大谷翔平一樣出身岩手縣,被日本球界譽為「大谷二世」,雖然還未在甲子園出場過,但已經贏得了日職多支球隊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