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並非簽樂透 老牌選手加盟回春有前例

2019/01/03 11:24

杜洛威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5度入選明星賽的前藍鳥游擊手杜洛威斯基,確定以55萬美元的大聯盟底薪轉戰洋基,外界對久未出賽的他目前身手大打問號,認為這是洋基買的樂透,但根據美媒報導,球探認證他目前狀況良好,即便洋基最後在自由市場簽下馬查多,新球季的先發游擊手可能也還是杜洛威斯基。

《紐約郵報》報導,34歲的杜洛威斯基上個月舉辦測試會,到場的3名球探不約而同表示,這位34歲前明星游擊手的身手恢復良好,在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即便洋基簽下馬查多,杜洛威斯基仍可能是先發游擊手。

一位到場觀看杜洛威斯基測試會的國聯球探說:「他看起來完全不像整年沒出賽,在游擊守備直覺非常敏銳、手臂強壯,揮棒也很有力。」杜洛威斯基上一次出賽已是2017年,整季也只上了66場,2016年則是出賽131場,敲出24發全壘打,OPS指數為.761。

這名球探說:「距離他固定先發的日子,也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了,但既然洋基不必付出什麼成本,為何不要這個機會呢?」

不過這樣一來洋基的內野則顯得擁擠,等到葛瑞戈爾斯回歸後,美聯新人王票選第二的大物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可能就要移防一壘。

伊巴內茲與鈴木一朗。(資料照,路透)

此外,大聯盟官網也報導,洋基擅長簽下老牌明星選手,他們最後也都在職業生涯末年把握機會,在大蘋果發光發熱,繳出回春賽季。包括2011年瓊斯(Andruw Jones)在34歲時加入洋基,最後77場出賽繳出.851的OPS,2012年洋基簽下38歲的鈴木一朗,單季.322打擊率幫助洋基打進季後賽,同年也簽下40歲的伊巴內茲(Raul Ibanez),在該年季後賽數度扮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