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迎戰季後賽 牛仔跑衛:我準備好了

2019/01/03 10:52

牛仔隊跑衛埃利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FL例行賽的結束,季後賽即將在下週一早上開打,達拉斯牛仔在外卡戰對上戰績同為10勝6敗的西雅圖海鷹。牛仔明星跑衛埃利奧特(Ezekiel Elliott)表示:「我通常會在比賽前一兩天才調整好狀態,但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

牛仔隊於上周對上紐約巨人隊比賽,讓埃利奧特上場並獲得勝利,在上場的15場比賽中他擁有聯盟最佳的1,434次衝刺碼數和全隊最佳的77次接球並推進567碼。但整個賽季埃利奧特一直飽受傷病困擾。

衝刺碼數聯盟第一的埃利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埃利奧特說:「只要知道我們進入季後賽,我會調整好狀態,進入本賽季的最後一階段,準備好接住傳給我的每一球。要在NFL進入季後賽很難,所以我的意思是我想讓這一刻變得更加重要,我為這個時刻而活,我愛這種感覺,我認為這支球隊已經準備好了。」

埃利奧特在2016年作為一名新秀在季後賽中首次亮相,以衝刺125碼的成績在分區賽中輸給了綠灣包裝工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