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兩冠後衛轉戰墊底騎士 他能得到什麼?

2019/01/02 22:56

麥考將轉戰騎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決定不跟進騎士提出的2年600萬美元合約,麥考(Patrick McCaw)正式轉戰克利夫蘭,一到新地方還未上場,恐怕就被記者的提問考倒。

麥考過去2季合計出賽128場,平均可拿4分、1.4籃板、1.2助攻,是勇士2連霸的冠軍成員之一,成績相當普通,但麥考去年夏天卻拒絕勇士開出的2年520萬美元協議,讓外界都摸不透他的想法,如今騎士提出新報價,勇士並無匹配意願,麥考正式離開衛冕軍陣容。

麥考從戰績排在聯盟頂端的勇士,轉戰8勝29敗的墊底球隊,主跑騎士新聞的記者Joe Vardon替大家問了最想知道的答案,「麥考,你來到騎士,到底能獲得哪些是在勇士得不到的?」

其實這不只外界看得霧煞煞,麥考腦中也沒有明確的答案,「這是個好問題,但我現在也無法回答你。」麥考說,「我自己也不確定會不會得到其他隊的報價,但我就是保持正面態度,我已經無法往回看了,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專注未來。」

麥考在勇士主要擔任替補後衛,如果想要有多一點的上場時間,騎士雖邁入重建但也不見得有太多機會,畢竟後場人手充裕,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是主力培養的控衛,而得分後衛還有胡德(Rodney Hood)和柏克斯(Alec Burks)。

騎士明天將在主場對上熱火,總教練德魯(Larry Drew)表示,麥考有機會登場,但上場時間會依狀況調整,而麥考也得盡快尋求好表現,畢竟騎士有權在1月7日前裁掉他。

麥考與柯瑞在去年冠軍賽後擁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