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還能打澳網嗎?納達爾又一站傷退了

2019/01/02 21:45

納達爾布里斯本傷退。(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原訂布里斯本八強賽要碰上法國好手松加(Jo-Wilfried Tsonga),但他因左大腿拉傷退賽,能否如期出席1月14日展開的澳網也打上問號。

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在上週的阿布達比表演賽首戰就輸球,退賽後轉戰布里斯本備戰即將到來的澳網,沒想到又出現傷勢疑慮,原本他想帶傷上陣,但核磁共振結果出爐,醫生並不建議續拚,納達爾說:「他們說如果我繼續打,就會無法出席澳網的風險,所以我選擇退賽。」

納達爾在紅土戰場無懈可擊,去年法網締造第11座大滿貫,寫下歷史新頁,但征戰硬地賽事總被傷病拖垮,過去18站只完整打了1站。

納達爾去年澳網八強賽對上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Marin Cilic)就中途傷退,如今距離澳網只剩下不到2週的時間,納達爾能否如期參賽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