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教頭重批裁判 凱西:一點都不尊重我

2019/01/02 18:01

凱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的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在今天於活塞與公鹿隊的賽後訪問時,批評了該場的裁判藍恩(Karl Lane)在比賽時的無禮行為,表達他對裁判的不滿。

時間發生在第四節的最後幾分鐘,活塞的後衛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在一次進攻中被公鹿的中鋒梅克(Thon Maker)肘擊,隨後摔到地上,但裁判沒有吹犯規,蓋洛威在公鹿進攻後仍倒地不起,使得活塞被迫喊出暫停。

凱西希望向裁判申請使用電視輔助來檢視這次動作,卻遭到裁判的拒絕,這讓凱西非常不滿,他在比賽結束後仍不斷向裁判咆哮,希望能得到滿意的回覆。

凱西在賽後提到,他明確的看到梅克擊中了蓋洛威的眼睛,但當他與裁判抗議,希望能夠以電視輔助判決時,裁判藍恩卻對著他大吼,同時不接受他的申訴,而凱西認為裁判不應該這樣處理球場上的判決。

凱西最後表示:「我們雖然輸了比賽,但裁判仍然應該給我們基本的尊重,我在這個聯盟待了很久的時間,甚至比那個裁判還久,我完全有權利去向裁判爭取使用電視重播來看這一次的攻防發生什麼事,而不是遭到無禮的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