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新年2連勝 布里斯本女雙挺進4強

2019/01/02 13:01

重新合拍的詹家姊妹2連勝,南半球勇闖女雙4強。(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約3079萬台幣)的布里斯本網賽,重新合拍的詹家姊妹2連勝,南半球勇闖女雙4強。

詹詠然/詹皓晴新球季再度合體,為年度四大賽率先發場的澳網暖身備戰,第4種子雙詹首輪聯手快拍射日之後,今日面對實力堅強的法國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哈薩克佛絲可波耶娃(Galina Voskoboeva),又以6:1、7:5淘汰勁敵,4強門票到手。

前女雙世界球后的詹詠然,現排名已下滑至21,休兵4個月後與暫居24席的妹妹詹皓晴再出發,此役兩人開賽率先破發,盤末再破搶得首盤;次盤大小詹又挺過盤中互破亂流,最後關鍵12局更展現前後排默契,連拿4分再見破發,只花1小時5分鐘,直落2鎖定準決賽席次。

重新合拍的詹家姊妹2連勝,南半球勇闖女雙4強。(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