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酸接捕功力小學程度 洋基捕手感恩回應

2019/01/02 09:17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腹股溝傷勢影響,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上賽季只出賽86場,繳出糟糕的1成86打擊率、0.697的OPS,還因為散漫跑壘等態度問題受指責,加上曾經單場狂漏4次球,單季18次捕逸蟬聯聯盟捕逸王,當時被美國球評酸是「少棒程度」,不過對這一切批評,他以「感恩」兩字回應。

桑契斯一直是洋基高層寵兒,在2016年登上大聯盟,53場比賽就繳出將近3成打擊率、20轟的驚人成績,長打率更高達.657,隔年成為洋基主戰捕手,整季貢獻.278/.345/.531打擊三圍,33發全壘打以及90打點,入選明星賽、銀棒獎。

儘管今年遭遇撞牆期,打擊率大幅下滑、接捕能力也沒有提升,但桑契斯才26歲,相當年輕,洋基還是很想栽培他,季後洋基總管凱許曼公開力挺桑契斯,指出明年他仍會是洋基的主戰捕手,不會考慮將他交易出去。

桑契斯昨天也在Instagram上發表高EQ新年期許:「感恩2018年的逆境,讓我更有動力去保持健康、專注、以及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