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宿舍裸拍調情男密友 HBL人氣球星遭控騙財

2019/01/02 08:43

洪楷傑(右),涉入騙財疑雲。(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HBL人氣球員、政治大學二年級球員洪楷傑場上表現亮眼,但場下卻傳出騙財疑雲,同性密友阿國在他身上花了近20萬元、替他寫作業、買機車等,沒想到洪楷傑最後翻臉不認人,還報警控阿國騷擾。

高苑前球員洪楷傑(右一),涉入騙財疑雲。(資料照)

洪楷傑出身HBL高苑籃球隊,畢業後進入政大打大專籃球聯賽UBA,《鏡週刊》報導指出,他與男密友阿國互動親密,會相互擁抱、餵水果,阿國半年內已為他付出近20萬元,外出吃飯都由阿國買單,還替他作弊、寫報告,沒想到洪楷傑最後竟翻臉不認人。

阿國指出,洪楷傑多次開口想要機車,阿國二話不說花7萬多元為他買車、改車,甚至仿造洪與洪母的簽名購車,不惜背負法律風險。洪對外宣稱,他們是「情侶般的兄弟」,兩人的通話紀錄也顯示,洪楷傑暱稱阿國「胖子」,更不只一次向阿國說愛他,並強調阿國是家人以外最不可或缺的存在,「不會忘記你或離開你,除非你不要我」。

此外,阿國還幫洪追女友,沒想到遭利用後卻被一腳踢開,令他驚覺自己成了「工具人」,最後遭洪封鎖,還被洪報警指控騷擾,阿國最後心死,向校方坦承幫洪作弊、代寫作業,數度向政大檢舉,但校方仍未正面處理。

洪對此回應,報告只是學術討論,其餘部分則要問過教練後才能回答,但事後未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