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球評質疑動刀時機 沃爾嗆「有種當面講」

2019/01/02 08:58

巫師明星後衛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日前動左腳手術,將休養約6至8個月,2018-19賽季提前報銷。ESPN知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認為沃爾因不會入選明星賽,才決定放棄本賽季。沃爾則對此回嗆,有種就像男人一樣來當面講。

史密斯日前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文,質疑沃爾動手術的時機,稱他可能難以進入全明星賽陣容,才決定動手術。

沃爾接受《NBC Sports》訪問時說,「當人們說,因為你沒辦法進入明星賽,所以提前關機。這種說法跟我一點都沒關係。」他指出,「你們都知道是在說誰。」

沃爾說,「就像這樣,如果你對我有意見,就像男人一樣過來和我說。如果你想作為一名籃球員和我談,那也行。我可以接受批評。」

但史密斯卻在推特發文說,不想和沃爾一對一來對話,還指出之前一場巫師對塞爾提克的比賽,他在休息室外等著要採訪,但當時沃爾卻不想出來。

沃爾則在推特上回應,「當時我在波士頓比賽完後接受X光檢查,我走過去的時候,你卻是低頭沒看見。」他說,「看起來你對我有個人成見,而不是關於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