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出仍沒時間表 保羅場下樂看哈登飆分秀

2019/01/01 20:01

火箭保羅之前在對上熱火時不慎扭傷大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雙核心之一的後衛保羅(Chris Paul)日前在做客出戰熱火時,就因腿拉傷提前離場,檢查後確定為左大腿拉傷,原以為傷勢並不嚴重,只要好好休養2到3週就能復出,不過今天他在受訪時,卻表示到底何時能回歸自己也是毫無頭緒。

「在精神上已經比當時剛受傷時要好許多了,但對於何時能復出連我自己也毫無頭緒,」保羅今在受訪時說道。

而過去當保羅休戰時,火箭總是表現不佳,勝少負多,不過最近一哥「大鬍子」哈登()連續戰至少拿下40分以上大爆發帶領下,火箭總算擺脫開季的低迷,最近10場比賽收下9勝1敗,目前以20勝15敗的戰績,一鼓作氣在競爭激烈的西部衝上第五名。

雖然復出仍沒時間表,不過休戰期間能好好看隊友哈登表演,保羅也說:「這很棒,他(哈登)真的太讓人難以置信了!」

保羅在場邊觀戰。(資料照,美聯社)

而火箭隊日前找來過去曾與保羅有過節的A.瑞佛斯(Austin Rivers)加盟,瑞佛斯上季效力快艇時,在一次對上火箭比賽中與保羅暴發衝突,如今瑞佛斯加入火箭兩人得並肩作戰,這段黑歷史也將成為大家關注的看點。

而保羅今首度談起瑞佛斯,展現風度肯定他在防守的努力,「瑞佛斯一直都能在防守上有所貢獻,知道自己的定位,也什麼時候時間該在哪裡上,該做什麼事,同時也全力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