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己的掛自己爆?前巨人先發指出紅人曾與他聯繫

2019/01/01 15:18

霍蘭能夠勝任球隊後段輪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效力於巨人隊的先發左投霍蘭(Derek Holland),今天告訴《MLB Network Radio》主持人摩洛西(Jon Paul Morosi),指出紅人隊在今年季末曾與他聯絡。

紅人隊在今年季末的補強動作頻頻,他們先是透過交易,換來華盛頓國民隊的先發投手洛克(Tanner Roark),隨後再與道奇隊做出一筆7人大交易,換來兩位先發等級的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以及坎普(Matt Kemp),和先發左投伍德(Alex Wood)以及補手法默(Kyle Farmer),趁機清掉陣中高薪低效的先發投手貝利(Homer Bailey)。

現年32歲的霍蘭,去年出賽36場,先發30場比賽,投了171.1局拿下7勝9敗,送出169次三振,防禦率3.57,綜合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為2.0,是能夠吃下後段輪值的水準。而紅人隊也還在尋找輪值前段的先發,像是克魯柏(Corey Kluber)以及凱可(Dallas Keuch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