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一眉哥感冒缺陣 藍道猛轟33分擊退灰狼

2019/01/01 13:04

藍道轟進3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隊今天在主場面對灰狼,主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為感冒無法上場,先發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頂替他的得分空缺,猛砍全場最高的33分,幫助鵜鶘隊最終以123:114擊敗灰狼隊。

今天鵜鶘隊能夠拿下勝利的關鍵還有一個,那就是D.米勒(Darius Miller),他在第四節轟進全隊21分當中的13分,幫助球隊挺住灰狼隊的反攻氣勢,這場比賽D.米勒替補出賽,三分球8投5中,拿到21分。

D.米勒(右)第四節轟下13分。(美聯社)

鵜鶘隊這場比賽使用前費城失落探花J.歐卡佛(Jahlil Okafor)先發,他繳出7分7籃板的成績,先發控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拿下全隊第二高的26分9助攻,莫爾(E 'Twaun Moore)拿下17分。

2015年選秀狀元湯斯(左)以及同年選秀探花歐卡佛(右)。(美聯社)

灰狼隊全場得分最高的是「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他轟進28分17籃板6助攻得好成績,不過在比賽剩下35.8秒的追分期,他卻因為技術犯規讓對手靠罰球多拿一分,也將勝利拱手讓人。

灰狼隊這場比賽有6人得分上雙,吉布森(Taj Gibson)投籃命中率百分百,拿下17分,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投進4記三分球,拿下16分,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拿下20分,T.瓊斯(Tyus Jones)拿到15分,簡恩(Gorgui Dieng)從板凳上場拿下10分。

威金斯(左)拿下2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