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補進大王等多名新戰力 火腿監督新年目標「日本一」

2019/01/01 12:16

王柏融(右)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監督栗山英樹(左)送上99號球衣,並幫他戴上帽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鬥士隊季後補強動作頻頻,除了簽下海外自由球員「台灣大王」王柏融之外,一共補進7名新戰力,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對於明年賽季擁有高度期待,並喊出「日本一」的奪冠宣言。

火腿季後積極補強,先是與重砲中田翔和洋投馬丁尼茲等主力陣容完成續約,並與養樂多達成一筆2換2交易,送出2016年洋聯新人王高梨裕稔、內野手太田賢吾,換得養樂多隊的後援投手秋吉亮、內野手谷内亮太。

火腿在選秀會上選進今年甲子園兩大強投吉田輝星、柿木蓮,也先後簽下自由球員金子弌大(金子千尋)、王柏融,以及洋投韓考克,大王也成為萊爾德離隊後的唯一洋砲,將與近藤健介、中田翔和清宮幸太郎組成強力打線。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去年照往例一樣參拜北海道栗山天満宮,除了祈禱考生們考試合格外,也許願新球季能夠奪冠,栗山英樹表示,今年為豬年,希望球隊能像豬群奮勇直前 ,團結一致,朝同樣的方向一起努力。

對於今年補強多名戰力,栗山英樹說,他已經感受到許多壓力,球迷都相當的期待,能做得就只有贏球,盼能睽違3年後再登「日本一」。

養樂多隊中繼投手秋吉亮轉戰日本火腿。(資料照,美聯社)

中田翔(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金子千尋加盟日本火腿宣布改登錄名。(取自日本火腿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