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爭奪戰落幕!確定加盟西雅圖水手

2019/01/01 12:05

菊池雄星。(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今天前往西雅圖的菊池雄星,已經與水手隊達成協議,大聯盟官方也確認了這則消息。

根據稍早消息指出,菊池雄星今天前往西雅圖,被預期雙方極有可能進行簽約,目前雙方確定達成協議,不過合約細節尚未公布,根據Mark Feinsand指出,雙方可能簽下一張4年合約,波拉斯(Scott Boras)想要將合約拉到一年平均2000萬美元

水手隊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曾多次對菊池雄星示好,他在冬季會議時曾表示,菊池雄星相當適合水手隊,而他們正努力將菊池納入水手隊的一份子。

菊池雄星在日本西武獅效力8個賽季,留下74勝48敗,防禦率2.81的成績。根據美國球探報告指出,菊池能夠投出92至93英哩(約149公里)的卡特球,變化球方面,他有滑球以及一顆品質很好、具有垂直變化的變速球,球探認為菊池雄星在大聯盟會是穩定的三號先發,甚至有機會繳出更高水準的表現,他的四縫線速球最快能夠投到158公里,是相當珍貴的豪速球左腕。

今年菊池雄星先發22場投156.2局,送出147次三振,防禦率3.16,被打擊率2成06,昨日比賽他繳出7局9K失4分的表現。

(12:0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