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本季命中率創新高 兩數據居控衛之冠

2019/01/01 11:06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本季轉戰老鷹,投籃命中率以及三分命中率皆創下生涯新高,有美媒發現林書豪賽前有兩項數據高居聯盟控衛第一。

美媒《ClutchPoints》指出,林書豪今天賽前共出賽31場,場均繳出10.6分、2.5籃板和3.3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9.8,而三分球命中率則有39.8,他是聯盟控衛當中,首位投籃命中率最接近50和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以上的球員。不過林書豪今天陷入犯規麻煩,7投僅1中,拿到7分,投籃命中率僅有14.3

另外,根據《ESPN》數據資料顯示,林書豪本季的真實命中率(TS%)為63,在全聯盟控球後衛當中僅次於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65.2%,投籃效率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