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賽前放話要KO拳王 日本格鬥新星遭梅威瑟打到哭(影音)

2019/01/01 10:03

梅威瑟(左)一回合就三次擊倒那須川天心(右),輕鬆收下勝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美國41歲「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與20歲的日本搏擊天才那須川天心進行跨屆的表演賽,那須川天心賽前曾放話要KO拳王,不過梅威瑟僅花了139秒就輕鬆擊敗對手,落敗的那須川則也流下男兒淚。

梅威瑟和那須川天心分別在拳擊界和格鬥界都擁有不敗戰績,梅威瑟生涯累積50勝0負,其中27次KO對手,而那須川天心在格鬥界生涯28戰全勝、22場KO,被譽為日本搏擊界天才新星。此次表演賽依照職業拳擊比賽規則,展開3回合9分鐘的對決。

那須川天心賽前曾發出豪語,他會盡全力KO梅威瑟,要讓拳王躺在擂台上,不過比賽戰況一面倒,梅威瑟首回合3次擊倒須川天心,只花了139秒就收下勝利,坐在角落宣布棄權的那須川天心只能黯然落淚。

梅威瑟估計短短兩分鐘內就賺進900萬美元,梅威瑟賽後受訪時表示,這只是娛樂性質的表演賽,他們打得很開心,也強調自己還是一名退休的選手,也不想復出,只是為了想娛樂日本的粉絲,由於這場比賽不列入戰績,自己仍然是50戰全勝,那他也依舊是不敗之身。

梅威瑟只花139秒就解決那須川天心。(美聯社)

那須川天心賽後流下男兒淚。(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