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菊池雄星前往西雅圖 爭奪戰終要落幕?

2019/01/01 10:01

根據大聯盟記者的消息來源指出,菊池雄星人正在西雅圖。(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菊池雄星爭奪戰即將畫下句點?目前傳出菊池本人已經前往西雅圖與水手隊會面,雙方可能開始商討合約事宜。

目前菊池雄星與大聯盟的議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如果沒有簽約那他將會回到母隊西武獅隊。大聯盟記者Greg Johns表示,根據消息來源,菊池雄星人已經在西雅圖,並前往與水手隊會面。

根據Mark Feinsand指出,菊池雄星與水手隊正在進行深入的會談,同時也有其他球隊參與其中,目前菊池雄星尚未正式與水手隊簽下合約,而他必須在美國時間1月2日前簽約。

水手隊總管狄波托在菊池雄星確定要挑戰大聯盟之後就不斷稱讚他,表示他是適合所有球隊的投手。同時也提到他現在的年紀相當適合水手隊,因為他認為水手隊的重整會在兩年內重回競爭行列,屆時菊池雄星也才29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