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怕!「不能被搜尋的男人」發文:搜尋我

2019/01/01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的富尼耶(Evan Fournier),有著「不能被搜尋(Google)」的男人的稱號,不過他卻在昨天發出一則推特,「搜尋我(Google me)」,讓網友大呼:「不要Google,這是陷阱!」

富尼耶在昨天絕殺活塞隊,不知道是否因為情緒太過激昂,他直接在推特上面發了這篇文章,但如果真的去搜尋他的姓氏,那就有機會看到讓人不太舒服的畫面。

富尼耶的罕見姓氏,在搜尋圖片時會與四肢性壞疽(Fournier gangrene)連結,這是個因為感染或者血栓,導致缺血造成組織壞死的症狀,大部分這類型的圖片都會讓人產生不適。富尼耶其實也知道這件事情,他在2014年就曾發過推特:「『永遠』不要去google上面搜尋我的姓氏,你不會想要看見他的。只不過如果是搜尋他的全名,不要搜尋圖片,那便只會出現他的介紹,並不會出現壞疽的圖片。

26歲的富尼耶,本季為魔術隊出賽34場比賽都是先發,平均可以繳出15.1分、3.2籃板、3.6助攻的成績,其中他的平均助攻數創下生涯新高,但平均得分卻比前2年的17.2、17.8分還要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