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卡森斯復出日近了! 勇士「五星連線」新年有望合體

2019/01/01 08:12

卡森斯(右)復出的日子已經不遠。(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鵜鶘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上季因左跟腱斷裂,導致整季報銷,本季以1年52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勇士,至今仍在養傷還未上過場。對此,勇士總管梅爾斯(Bob Myers)透露出好消息,卡森斯復出的日子已經不遠。

勇士禁區戰力薄弱,當家中鋒瓊斯(Damian Jones)左胸肌撕裂整季報銷,禁區長人只剩魯尼(Kevon Looney)和貝爾(Jordan Bell),勇士總管梅爾斯表示,勇士打算再補進一名長人,而且球隊想留下麥金尼(Alfonzo McKinnie),所以才沒有跟進騎士對麥考(Patrick McCaw)的報價,讓他轉戰其他球隊。

對於明星中鋒卡森斯何時能夠歸隊,梅爾斯認為卡森斯已經接近復出,但是還沒有確定歸隊時間表。上個賽季卡森斯場均有25.2分、12.9籃板,同時他也有外線投射能力,如果他今年順利歸隊的話,屆時勇士「恐怖五星」陣容將襲捲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