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1回合3度擊倒日本新星 「炫富拳王」2分鐘狂賺4.2億(影音)

2018/12/31 23:43

梅威瑟(左)一個回合三次擊倒那須川(右),輕鬆收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拳壇20年來最重量級的比賽今開打,41歲的「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將對決20歲的日本格鬥天才那須川天心,那須川賽前雖然不斷放話要擊倒拳王,不過最終梅威瑟一個回合便三次擊倒那須川,輕鬆收下此役勝利。

相關影片請點我

生涯累積50勝不敗地位的梅威瑟,曾經有27次KO對手的紀錄,2017年擊敗UFC天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後一度選擇退役,但禁不起巨額獎金誘惑,梅威瑟接受日本搏擊天才那須川天心的邀請,與他進行一場三回合的表演賽。

而那須川曾職業生涯32戰全勝,並24次KO對手,被譽為日本搏擊界天才新星。

梅威瑟開賽時還帶著微笑試探那須川,不過接下來馬上頻頻出重拳凌厲地攻擊,只過了一分鐘,梅威瑟就在一次攻擊中擊倒對手,裁判讀秒後,那須川雖然起身,但梅威瑟不給對方任何機會,又是一記上勾拳直接招呼過去,讓那須川倒地,日本小將雖然又掙扎地站起來,不過梅威瑟還是抱以重拳伺候,讓這為日本格鬥天才直接放棄比賽。

那須川(左)挨梅威瑟(右)重拳直接倒地。(美聯社)

梅威瑟僅用2分多鐘,就取得這場跨界大戰勝利,不過由於此役為「表現賽」,勝負也不會納計雙方職業生涯的戰績,而據消息人士透露,梅威瑟此役一口氣就能賺近1372萬美元(約台幣4.2億)的出場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