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今年到處征戰、休假還被蜘蛛咬 澳洲「壞小子」考慮封拍

2018/12/31 21:58

「壞小子」基里奧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澳網公開賽將在1月14日開打,地主「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也將坐鎮迎接各路好手,不過今年他場內場外大小紛爭不斷,世界排名也下滑,今在受訪時,他表示已經厭倦得到處征戰的生活,考慮之後也許要封拍一陣子。

「我今年打了夠多網球,回到家後我感覺非常厭倦,今年有5個半月我都不在家,不想要再這樣下去了。」23歲的基里奧斯在受訪時說道,「一直得去對抗傷痛,然後不停比賽,就連不用打球日子也非常難熬。」

基里奧斯本季打得跌跌撞撞,今年11月之後就沒有再參加任何比賽,耶誕節還因為被蜘蛛咬傷送醫,難得的假期也無法放鬆。而他曾坦言過去幾年自己與團隊都沒有在軌道上,先前也去求助心理醫生,希望能了解自己的問題。

壞小子最後提到,為了避免讓身心都一直停留在疲乏狀態,自己對於明年的賽程規劃,將有大幅改變。

「我還是很愛網球,但如果不用逼自己訂下目標,會讓我稍微比較能享受比賽,」基里奧斯說道,「今年我的比賽行程會輕鬆一點,如果我能在美網奪冠,應該一整年都不會想再打球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