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陳智輝長打帶動攻勢 合庫3:0完封航空城

2018/12/31 22:05

陳智輝敲出勝利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合作金庫在2018年的最後1場比賽,遭遇航空城全力求勝的頑強抵抗,靠6局下攻勢串聯才以3:0險勝,仍以0.5場緊咬崇越隼鷹。

合庫6局下重啟攻勢,靠陳智輝2分打點二壘安打,終於突破前5局0:0的僵局,吳松勳跟上安打送回第3分,兩隊全場只有這半局有得分,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也許因為天氣有點冷,前半段打擊有點施展不開,還好第6局有把握機會。

合庫以14勝4敗緊追崇越的15勝4敗,元月3日是兩隊最後1次交手,勝隊登上例行賽首位的機率大增,許順益指出,兩隊都想搶預賽第1,直接晉級總冠軍賽,那場都不能輸,合庫應會派出打過亞運的投手應戰。

本屆爆米花9隊有4隊拿到10勝,戰績都很接近,許順益認為,各隊實力逐漸平衡,不再由合庫、台電獨大,對業餘棒壇是好事,「這樣可以多點刺激,把競爭力提高了,出去才能跟別人輸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