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小將爭氣 力退國王止敗為詹皇祝壽

2018/12/31 12:57

哈特拿下22分。(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國王,克服上半場落後劣勢,在決勝節拉出一波29:18攻勢,終場以121:114中止2連敗,也送給今天生日的詹姆斯一個大禮。

今為美國時間30日,也是「紫金一哥」詹姆斯的34歲生日,雖然他因腹股溝傷勢未能登場,但湖人球團特別在賽前慶生,讓他笑開懷;詹皇也在生日這天拍攝影片,感謝大家對他的祝福,更以紅酒比喻自己,隨著年紀增長,變得越來越好。

今天生日的詹姆斯在場邊幫小老弟們加油。(今日美國)

詹姆斯缺陣的情況下,湖人雖在首節取得領先,次節國王在射手波丹諾維奇的帶領下,一舉超前。但湖人展現韌性一路緊咬,決勝節最後4分鐘,庫茲馬投進三分球,帶動球隊反撲,加上英葛蘭連拿4分奠定勝基。

湖人全隊砍進15顆三分球,替補上陣的卡德威爾波普攻下全隊最高26分、3籃板,哈特22分、7籃板,英葛蘭21分、9助攻。

替補上陣的卡德威爾波普攻下全隊最高26分。(美聯社)

國王法克斯繳全隊最高26分、7助攻,希爾德、波丹諾維奇皆進帳21分。

法克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