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坎特能攻能守 關鍵破門助藍軍奪勝

2018/12/31 11:03

切爾西中場坎特。(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0輪,「藍軍」切爾西客場迎戰水晶宮,切爾西靠著法國中場坎特(N'Golo Kante)在下半場的抽射破網,終場以1:0小勝水晶宮。

上半場雙方戰成平手,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1分鐘,藍軍後衛路易斯(David Luiz)中前場送出精彩妙傳,禁區內的坎特胸口停球後起左腳抽射破網,最終切爾西就靠著這顆關鍵進球,以1球之差帶走3分。

致勝英雄坎特賽後謙虛地表示:「我在訓練中就練過這個,但之前成功的次數並不多,不過路易斯的傳球很關鍵也很漂亮,很開心能用左腳進球,並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身為防守中場的坎特,本賽季已經攻進3球,追平了過去3個賽季的總和,能攻能守得他是藍軍相當倚重的大將。

切爾西拿下勝利後取得2連勝,目前以13勝4平3敗、43績分暫居英超第4名,下一戰將在1月3號凌晨3點45分坐鎮主場迎戰南安普敦,挑戰3連勝。

坎特與路易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