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4億奢侈稅太貴?勇士將放冠軍後衛去騎士

2018/12/31 09:24

勇士隊後衛麥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日前向勇士隊冠軍後衛麥考(Patrick McCaw)開出一紙2年60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1.81億)搶人,不過由於麥考是受限自由球員,因此勇士隊只要跟進就能將他留下,而勇士隊很可能不會跟進這張合約,放麥考加盟騎士隊。

根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指出,勇士隊尚未正是宣佈是否跟進合約,不過消息來源指出,他們並沒有計劃要這麼做。先前沃神報導就指出,如果勇士隊選擇跟進麥考,他們將會要額外支付高達1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4億)的奢侈稅,不過當時勇士隊曾表示將會盡力留下麥考。

麥考在去年因為受傷導致只出賽57場比賽,他去年有10場先發出賽,平均能夠繳出4.0分、1.4籃板、1.4助攻的成績,去年麥考的三分命中率相當低迷,平均出手1.4次只進0.3球,命中率為2成38。而他的罰球命中率也不夠理想,生涯平均罰球命中率只有7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