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過34歲生日 詹皇:我會像美酒越陳越香

2018/12/31 09:48

詹姆斯今過34歲生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過34歲生日,雖因鼠蹊部拉傷續掛免戰牌,但仍不忘感謝各界的生日祝福,形容自己像美酒越陳越香,不會擔心年齡增長問題。

詹皇本週耶誕大戰意外傷退,拉傷鼠蹊部後被迫停機,連續出賽116場劃下句點,只差1場就追平生涯最佳紀錄,缺陣2場球隊全輸,今天主場對國王預計不會出賽,賽前詹皇也抽空感謝各界的生日祝福。

詹皇在社群上表示,今天是他的34歲生日,收到許多人的祝福讓他相當開心,他一點也不擔心年齡增長,形容如同美酒越陳越香,他也會隨著年紀越大、球越打越好,收到知名耳機大廠送上一箱美酒,也讓詹皇龍心大悅,直呼這會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生日。

推特上湧現為詹皇慶生的貼文,有詹皇生涯經典畫面重現,也有美媒幽默請出隊友L.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再現昔日「吹耳」經典片段,搞笑為詹皇吹熄生日蠟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