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換走先發左投 傳加入洋基熱門投手爭奪戰

2018/12/31 08:03

洋基先發投手葛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建當中的教士隊今年休賽季曾與大咖先發,教士隊的「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扯上關係,如今傳出他們也對洋基隊的29歲先發葛雷(Sonny Gray)有興趣,希望能透過交易取得輪值補強。

根據大聯盟記者AJ Cassavell指出,教士隊有和洋基隊討論過交易葛雷的事宜,同時他們也在尋找自由球員的補強。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的Kevin Acee也撰文指出,教士隊對於葛雷很有興趣,而日前根據MLB記者Mark Feinsand指出,至少有5支球隊對於葛雷有興趣,其中包含紅人隊以及釀酒人隊。

教士隊今早剛透過交易將資深左投理查德(Clayton Richard)送到藍鳥。這也讓他們對於先發的需求增加,本季教士隊曾傳出想要印地安人隊塞揚先發克魯伯(Corey Kluber)、藍鳥王牌史卓曼(Marcus Stroman)、水手隊右投李克(Mike Leake)以及日職強投菊池雄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