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近期1勝難求 球哥:球隊應該團結一致

2018/12/30 17:50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湖人因為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而苦吞二連敗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應該在這種情況下更加團結。

球隊昨天在面對快艇的比賽第三節時仍領先10分,但卻在第四節開局大崩盤,被對手打出一波22-0的攻勢,最終以118-107輸球,還在主場遭到球迷們的噓聲伺候。

球哥在賽後受訪時表示:「詹姆斯、朗度(Rajon Rondo)都以他們最好的方式來想辦法幫助球隊了,但事實就是他們不在場上時跟有他們在場上時完全不同,當球隊被打出22-0的攻勢時,無論是哪一隊都會覺得感覺很迷茫。」

同時波爾也表示,他認為球隊必須重新團結起來,而不是彼此責怪,大家現在都必須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湖人在最近的7場比賽中輸了5場,這樣的戰績壓力將重重的壓在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身上。對此華頓則表示:「我認為球隊的確需要進行新的調整,在被對手打出22-0的攻勢時,球隊產生了一些意見不合的情形。不過球隊總會贏球和輸球,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一起輸也一起贏,無論在球場上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會一起度過。」

球隊的另一位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則對於教練和波爾的言論表示贊同,他認為:「我們是5個20歲的球員,而這裡是一屬於男人的聯盟,我們每一場比賽賽後都會進行檢討,找出缺電再次出發,總有一天大家會一起準備好重新拿回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