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神歸位!K.湯普森砍32分率勇士擊敗拓荒者

2018/12/30 13:35

K.湯普森(左)今找回手感,三分球5投4中,攻下32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作客拓荒者,前次在主場吞下敗仗後,此役來勢洶洶,近期狀況低迷的K.湯普森找回手感,三分球5投4中,攻下32分,率隊以115:105擊敗拓荒者。

前役雙方廝殺進延長賽,勇士因為柯瑞的關鍵失誤加上杜蘭特絕殺未果,吞下2連敗。

今灣區大軍重整旗鼓,首節取得領先,柯瑞在次節連續命中三分球,又和效力拓荒者的弟弟塞斯柯瑞正面對決,造成弟弟犯規,助勇士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

易籃後,拓荒者靠著里拉德有裡有外的表現一路追趕,但雙方火藥味濃厚,各自都領到技術犯規,拓荒者主帥史托茲決勝節氣到上場理論,同樣吞T收場,最終拓荒者無力逆轉,苦吞敗仗。

勇士全隊今投進12顆三分球,近幾場狀況低迷的K.湯普森,今找回信心,三分球5投4中,攻下全隊最高32分,杜蘭特25分,柯瑞繳出25分、8助攻、5籃板的全能數據。

拓荒者雙槍里拉德攻下最高40分、5助攻,麥考倫14分,中鋒諾基奇繳出21分、10籃板、7助攻。

K.湯普森(左)今找回手感,三分球5投4中,攻下32分。(美聯社)

柯瑞繳出25分、8助攻、5籃板的全能數據。(美聯社)

勇士杜蘭特25分。(美聯社)

拓荒者里拉德(左)攻下全場最高40分、5助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