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總仔上場助陣 女子白隊以直落三擊敗藍隊

2018/12/29 16:32

教練替補上場同樂。(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企業排球聯賽明星賽本季首度登場,今在台北體育館吸引爆滿球迷進場,女子組明星賽率先登場,由人氣后陳怡如領軍的明星白隊以直落三擊敗藍隊。

開賽白隊先取得3:0領先,隨後藍隊扳成4:4平手,雙方你來我往,球員也會利用暫停時間,與場邊球迷擊掌,氣氛相當歡樂,白隊最終以關鍵籃網以26:24拿下首局。

球員們絞盡腦汁在比賽間安排喬段,白隊張秝芸、楊孟樺搞笑拿起抹布衝上場擦地,蕭湘凌等人則當起司線員,場邊show girl也被拉上場客串球員,相當爆笑。

啦啦隊員也上場替補。(記者劉信德攝)

次局,兩隊教練親自上陣,包含台電主帥姚承杉、Attactline教練鄧衍敏披上球衣登場,博得滿堂彩,隨後白隊教練林靜怡、顧乃涵接力上陣,幫助球隊以25:18收下第2局。

教練替補上場同樂。(記者劉信德攝)

第3局還特別邀請場邊的小球迷替補上陣,他也不負眾望,不時有精彩演出,最終明星白隊仍以25:21獲勝。

藍隊球員蕭湘凌說:「很好玩,而且看到這麼多觀眾,每次擊球都有雞皮疙瘩的感覺。」場上有許多不同有趣橋段,蕭湘凌說,其實只有稍微討論一下,之前也沒有搭配或是練球,「一開始還很擔心冷場或是尷尬,但球迷們都很捧場。」

明星藍隊3號蕭湘凌。(記者劉信德攝)

業排球聯賽明星賽。(記者劉信德攝)

賴湘程在場中翻跟斗。(記者劉信德攝)

教練替補上場同樂。(記者劉信德攝)

教練替補上場同樂。(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