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希望表現判若兩人 前場轟37分今只進一球

2018/12/29 12:21

沃克獲2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未來新希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前場對黃蜂飆37分率隊在二度延長奪勝,不過2天後雙方再次碰頭,汀維迪表現低迷只拿3分,最終籃網以87:100終止2連勝。

籃網陣中並無明星球員,但汀維迪的好表現在今年撐起戰績,本場比賽之前,他平均每場打29.2分鐘,4成71的投籃命中率可以拿到18.1分、5.3助攻,有機會競爭年度第六人。

然而,汀維迪的「板凳暴徒」本色在今天完全消失,全場7投1中只拿3分,另傳出5助攻、3籃板,籃網表現最亮眼為D.羅素(D'Angelo Russell)的33分,全隊也只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外線準星更是慘到只有14.8%。

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拿29分,帕克(Tony Parker)和蘭柏(Jeremy Lamb)各19分,C.澤勒(Cody Zeller)14分10籃板,黃蜂在首節打完就取得雙位數領先,此後戰況並沒有太大意外,最終以13分差收下勝利,成功報一箭之仇,2連敗畫句點。

D.羅素拿33分。(今日美國)

汀威迪(左)試圖干擾沃克上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