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害克蕭投不好 強打捕手傳拒絕大都會18億約

2018/12/29 13:05

葛朗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洛杉磯時報》指出,傳大都會曾開出一份4年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大約,要網羅道奇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卻遭到拒絕。

現年30歲的葛朗多本季繳出24轟、68分打點、打擊率0.241的成績,整體攻擊指數為0.815,連續三年都至少有20轟。

不過,葛朗多在今年季後賽守備問題多,國聯冠軍系列賽首戰和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搭配,守備卻出現2捕逸、2失誤,成為季後賽首度出現2捕逸的球員,也害球隊吞敗。之後葛朗多上場時間減少,由另名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擔綱主戰捕手。

《洛杉磯時報》記者卡斯提歐(Jorge Castillo)指出,葛朗多先前拒絕道奇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他還拒絕大都會的4年6000萬美元合約。但除非葛朗多接受短約,否則道奇不太可能簽回他。

葛朗多。(資料照,法新社)

該文指出,如果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Realmuto)不是道奇的選項,他們農場還有兩名潛力捕手Will Smith、Keibert Ruiz,因此道奇寧可選擇簽一年短約。海盜捕手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跟球隊進入合約最後一年,以及自由球員、金手套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兩人都是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