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天生神力!全壘打平均飛行距離超驚人

2018/12/29 08:5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展現出強投豪打的身手,以「二刀流」震撼大聯盟,擦亮「日本貝比魯斯」的招牌,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以投手身分出賽10場,還繳出20轟、10盜的球員。根據大聯盟數據網站「baseball savant」資料顯示,大谷長打威力驚人,全壘打平均飛行距離達126公尺,在大聯盟單季20轟以上打者中高居第4名。

大谷翔平菜鳥年打擊表現亮眼,完全打臉開季前外界的評價,同時也展現驚人怪力,在飛行距離寫下驚人紀錄,根據「baseball savant」統計,今年大聯盟20轟以上打者有100人,大谷翔平本季敲出22轟,全壘打平均飛行距離為126公尺,在至少20轟打者中高居第4名,另外,大谷的打擊特性習慣將球打向中外野,打擊率高達4成89,長打率則是9成79,雙雙都在滿50打席以上的打者中領先群雄。

在單季20轟以上打者中平均飛行距離最遠的前三名為,37轟的洛磯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的128.3公尺,其次為20轟遊騎兵重砲(Nomar Mazara)的126.8公尺,23轟紅雀強打歐蘇納(Marcell Ozuna)則有126.5公尺,排名第3遠。

此外,大谷是自松井秀喜後首位在大聯盟單季掃出20轟的日本球員,而目前日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也是由松井秀喜所保持,他在2004年洋基時期敲出31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