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出兩年1.81億元報價 騎士要搶勇士兩冠後衛

2018/12/29 07:55

勇士隊將在1月7日前決定要不要跟進報價留下麥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後衛麥考(Patrick McCaw)先前拒絕球團提出的2年52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1.58億),今天傳出騎士開出2年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1億)的合約搶人,由於他是受限制自由球員身分,勇士可以考慮願不願意跟進報價留人。

23歲的麥考曾經跟著勇士完成2連霸,替補能貢獻4分、1.4籃板和1.4助攻,勇士季後先是提出17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隨後又開出2年520萬美元留人,但雙雙都遭到拒絕,麥考不願再為勇士隊打球,但因身為受限制球員開季都沒有其他球隊開價,至今仍無球可打。

根據《ESPN》報導指出,騎士已經向麥卡提出2年600萬美元的報價,勇士必須在1月7日前決定要跟進還是放棄,若是要留人的話,恐怕將要繳交1130萬美元的奢侈稅。

日前有消息指出,勇士將會全力留人,只要有球隊對他開出合約,勇士都會跟進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