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湖人好「傷」!朗度再動刀 恐缺陣4至5週

2018/12/29 07:53

湖人32歲老將後衛朗度右手受傷動刀,預計缺陣4至5週。(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32歲老將後衛朗度(Rajon Rondo)日前和勇士比賽時,造成右手無名指韌帶受傷,湖人隊宣布,朗度確定動手術,預計會缺席4至5週。

根據ESPN報導,湖人日前在耶誕大戰對上勇士,湖人隊深信,朗度在第三節比賽時,與勇士球員D.格林(Draymond Green)相撞,才導致右手無名指韌帶受傷。該場朗度拿下15分、10助攻、5籃板,率湖人以127:101大勝衛冕軍勇士。

此外,朗度上月才因右手掌骨骨折,缺席17場比賽,他才剛在12月21日傷癒歸隊,如今又因右手無名指韌帶受傷,再動修復手術,預計缺陣4到5週。這已是朗度本賽季第二次接受右手的手術;朗度本季出賽14場,平均每場得分為8.4分、6.7次助攻、4.4顆籃板。

除了朗度外,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因左側腹股溝拉傷,預計會缺陣數場比賽,對湖人戰力影響大。

湖人隊目前戰績20勝15敗,排在西部第五。「球哥」波爾(Lonzo Ball)預計將會有更多上場時間,英葛蘭(Brandon Ingram)也會進入球隊輪替陣容。

湖人「詹皇」詹姆斯因左側腹股溝拉傷,會缺陣數場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