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籃球之神齊名 詹皇3度獲選美聯社最佳運動員

2018/12/28 11:09

詹姆斯3度獲選美聯社最佳男運動員。(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獲選美聯社2018年最佳男運動員,繼他2013年、2016年獲選後,3度獲此殊榮,也成為自「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後,唯二達成這項壯舉的NBA球員。

詹姆斯上季憑一人之力一人之力帶領騎士連續4年打進總冠軍賽,更是他連續8年稱霸東部,神人級表現令外界折服,除了場上表現大獲肯定外,詹姆斯在家鄉創辦學校,投身公益不遺餘力。

「我會把這看作是一項成就,因為我在這一整年激勵了很多人,」詹姆斯得知獲獎後表示,這一年造訪了中國、巴黎和柏林,還創立了一所學校,希望不管是全世界還是家鄉的小朋友,都要能相信自己有無限可能。

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也給予詹姆斯高度評價,他認為詹姆斯不僅是大家心目中史上最偉大籃球員之一,也是聯盟最認真的球員,還是一名具有影響力的領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