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兵工廠30號凌晨對決利物浦 埃梅里:紅軍氣勢正旺

2018/12/28 11:34

兵工廠主帥埃梅里。(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0輪將在明天晚上11點打響,利物浦與兵工廠之間的較量也成為本輪的焦點賽事,賽前兵工廠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接受媒體採訪也稱讚了目前仍保持不敗的利物浦。

埃梅里表示:「這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場重要的比賽,利物浦本賽季保持不敗,他們肯定充滿自信,不過這也是很好的考驗和挑戰。上個月我們在主場跟利物浦戰成平手。那場踢得不錯,但我認為這次在客場情況會有點不同。」

「利物浦的進步很明顯,三年前他們還無法踢進歐冠小組賽,他們的確值得我們學習。英超半季結束後,我們排在第5,還要繼續努力。」

當被問到利物浦能否複製03/04賽季兵工廠的不敗神話並奪下冠軍,埃梅里認為「現在紅軍的氣勢正旺,我認為他們可以做到。」

兵工廠近期狀態平平,近5場各項賽事僅拿下2勝1平2敗的成績,昨天與布萊頓踢平後,也讓切爾西爬上英超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