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青年兩大將發威擊敗高苑 明日輸南湖還是有機會先晉8強

2018/12/27 21:15

青年勝高苑,賽後雙方握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青年高中今日在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小跑車」朱峻賢、「一哥」涂亦含皆進帳17分,攜手率隊以69:55擊敗高苑工商,青年複賽戰績2勝2敗,明日對南湖高中就算沒贏球,但只要輸7分內,照樣能擠上8強列車。

本屆複賽B組除了青年、高苑,還有尋求隊史2度三連霸的松山高中及奪冠熱門能仁家商,以及南湖高中、東泰高中。松山今天早上擊敗南湖高中,以4連勝提前晉級,能仁以92:49輕取東泰高中,也是豪取複賽4連勝確定晉級。

B組提前晉級門票僅剩1張,高苑此仗因輸青年14分,但日前僅勝南湖2分,若明日南湖擊敗青年,高苑就算擊敗東泰仍無用,因南湖、青年、高苑會變成2勝3敗,形成互咬的局面;高苑與兩軍的對戰分為負12分,有極大機率只能排在分組第5,並在外卡賽1日2戰,難怪今日賽後已有高苑球員落淚。

至於目前1勝3敗的南湖想提前晉級仍有機會,明日至少得贏青年8分,不過,若1勝難求的東泰能擊敗高苑,南湖只要贏青年,便不用在週六征戰外卡賽。

青年高中朱峻賢攻下17分。(記者黃志源攝)

青年高中涂亦含攻下17分。(記者黃志源攝)

青年高中謝岳志(左)攻下16分。(記者黃志源攝)

高苑工商輸球後神情相當落寞。(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