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晉級的最後希望 鋼人背水一戰

2018/12/27 10:39

鋼人隊四分衛羅斯利斯伯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統強權匹茲堡鋼人隊目前正處於季後賽的淘汰邊緣,但他們還有最後一絲希望,若是鋼人在周日戰勝孟加拉虎隊,同時克利夫蘭布朗隊戰勝巴爾的摩烏鴉隊,如此一來,鋼人就有機會贏的美聯北區冠軍,並順利晉級。

「為布朗隊禱告。為克利夫蘭禱告。」鋼人隊安全衛戴維斯(Sean Davis)笑著說,並強調他們必須專注於擊敗孟加拉虎。

鋼人隊在上周日輸給紐奧良聖徒隊,這是他們在近5場比賽中的第4場失利。與此同時,烏鴉隊在過去的6場比賽中贏得5勝,但即將面對的是一支狀態正好,目前3連勝的布朗隊。

鋼人隊晉級季後賽的選項有下兩種,和孟加拉虎戰成平局同時烏鴉輸給布朗,或者戰勝孟加拉虎,同時印城小馬隊和田納西泰坦隊戰成平局。

接球員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憑藉頂級進攻線,四分衛羅斯利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以4862碼的傳球碼數領先全聯盟,在搭配上名星接球員布朗(Antonio Brown)和史密斯-舒斯特(JuJu Smith-Schuster)的二人組並且提升防守,鋼人相信他們可以擊敗任何人。但他們過去在三連敗期間,曾經輸給戰績倒數的丹佛野馬和奧克蘭突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