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弟陷低潮 柯爾:情況會好轉的

2018/12/27 08:43

本季表現低迷的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耶誕大戰以127:101輸給湖人隊的比賽中,K.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現低迷,7投2中,三分命中率只有33.7%。在10月30日擊敗公牛隊的比賽中,K.湯普森以14個三分球並攻下52分,創造了NBA紀錄,但除了那場比賽之外,他本季的表現其實不如以往。

勇士教練科爾(Seve Kerr)說:「我認為情況會開始轉變,我知道它會好轉,比賽很有趣,生活也是,但事情發生了,只需要找到自己的方式,我相信湯普森會找到他的方式,他現在雖然處於低潮,但我相信他會變得更好。」

但事實上,K.湯普森整個賽季的情況都沒有好轉,本季投籃命中率只有44.1%,低於過去四個賽季,而湯普森在空檔的情況下命中率僅有39%,遠低於上賽季的52%。

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Stephen Curry)說:「只要繼續告訴他,我們可以打得更好。不僅是湯普森,我們全隊都可以打得更好,我們要打得更加果斷,情況就會好轉的。我們期待能打得更好,要是我們打出像今晚一樣得比賽,我們是沒辦法贏得總冠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