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就當機 柯瑞回應好無奈

2018/12/26 19:08

柯瑞身陷「耶誕魔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的犀利外線攻勢總讓對手相當頭痛,但到了耶誕節總是大當機,今天全場17投中5、包含外線8投2中僅拿15分,柯瑞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身陷魔咒。

柯瑞上半場外線3投0中,直到下半場才開張,表現相當掙扎《華盛頓郵報》記者Ben Golliver就列出柯瑞生涯出席耶誕大戰的慘澹成績,平均投籃命中率僅2成9,7場比賽更只投進8顆三分球,有失明星射手的本色。

「這真的糟透了。」柯瑞賽後媒體聯訪時說,「上半場沒能有太多貢獻,雖然第三節我們已經試著奮力反擊,但最後還是功虧一簣,關鍵時刻還是少了能夠翻轉戰局的動能,我自己也沒給球隊太多助力。」

柯瑞在季後賽見過大風大浪,耶誕大戰卻總是軟手,讓眾人感到相當不解,但柯瑞本人也找不到問題所在,他只說了一句,「我真的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