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不要陽岱鋼? 傳想挑巨人年輕左投

2018/12/26 09:36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年季後以5年25.5億日圓,簽下連兩年的中央聯盟MVP丸佳浩。關於補償球員人選,廣島至今還尚未決定,先前曾傳出台灣好手陽岱鋼若未被放在28人,廣島可能會挑走,但日媒《日刊現代》指出,廣島傾向選年輕左投。

丸佳浩日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加盟讀賣巨人,廣島還沒有決定補償方式,仍在研究巨人28人保護名單之外,有哪些選手能挑。廣島需要在明年的1月19日之前決定。

丸佳浩(右)加盟巨人隊。(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日刊現代》報導,一名消息人士指出,廣島近年的補強重點在左手中繼,今年5月球隊就登錄育成出身、多明尼加籍的Geronimo Franzua。巨人年輕左投戶根千明、中川皓太,可能是廣島的鎖定目標。

現年26歲的戶根千明前三年都有在一軍出賽,今年賽季因左手肘傷勢,沒有在一軍登板。2015年他出賽46場,2016年則登板42場;中川皓太本季出賽30場是職棒三年來最多,1勝1敗防禦率為5.02。

讀賣巨人日前花3年6億日圓(約1.6億新台幣),簽下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卻反被西武挑走生涯累積133勝的昔日王牌左投內海哲也,作為自由球員轉隊後的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