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河流」轉隊後首秀 火箭眾將極力吹捧

2018/12/26 09:15

瑞佛斯轉戰火箭是生涯第四支隊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在本周確定轉戰休士頓火箭,在外界眾多不看好聲浪下,瑞佛斯首秀就是不平凡的耶誕大戰,小河流也用精彩的高效表現,打臉了不看好他的人,也獲得火箭教頭及眾球員的肯定。

今天火箭在耶誕大戰面對到勁旅雷霆,瑞佛斯就算還不熟悉戰術,不過他的拚勁讓隊友們都看到了,並且在第四節關鍵時刻砍進了兩顆三分,本戰上場31分鐘,繳出10分、2籃板。幫助球隊最終取得勝利。

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賽後盛讚瑞佛斯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球員,他在關鍵時刻擁有很大的心臟,今天對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防守非常好。哈登及E.戈登(Eric Gordon)在賽後也表示,瑞佛斯的加入,對球隊是很大的幫助,在球員缺陣下,他跳出來幫助了隊友。

瑞佛斯表示能到火箭打球真的很榮幸,也認為能為一支季後賽球隊打球很光榮。他也開玩笑說,終於不用再防守隊上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後撤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