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0.5秒罰球定生死! 松山1分險勝高苑奪2連勝

2018/12/25 19:54

松山高中李毓辰關鍵罰球擊敗對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在港都開戰,衛冕軍「綠色神盾」松山高中次戰心態發生問題,直到最後0.05秒才靠李毓辰2罰中1,以77:76險勝高苑工商,並取得近4屆跨季對戰高苑的8連勝。

松山前役以33分之差大勝東泰高中,想不到此仗卻打得跌跌撞撞,還差點吞下敗仗。主帥黃萬隆坦言,子弟兵此戰心態太鬆懈,應該要把每場比賽都從零開始。

松山表現最佳為上季總冠軍賽MVP林勵攻下16分,尤其末節落後8分時,一人又連拿5分,率隊吹起反攻號角更是關鍵。不過,他最後領先2分時,卻急忙上籃造成失手,還被對手以快攻追平戰局。黃萬隆十分嚴厲看待愛將,直言:「林勵必須要有更強的心臟才行,要勇於跟對手正面對抗,而不是左閃右閃。」

高苑蔣浩文轟24分,外帶7抄截、5籃板及4助攻,中鋒吳忠宏14分、12籃板與3阻攻,但他最後賠上犯規,使球隊無緣複賽第2勝。

松山高中擊敗高苑工商,球員相當激動(記者黃志源攝)

松山高中奪勝功臣李毓辰攻下10分。(記者黃志源攝)

松山高中林勵攻下16分。(記者黃志源攝)

高苑工商蔣浩文攻下24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