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Store耶誕大戰限定球衣 致敬城市及當地文化

2018/12/25 16:33

NBA Store推出耶誕大戰限定球衣,致敬城市及當地文化。(NBA Store Taiwan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適逢耶誕佳節,NBA Store Taiwan特地推出全新系列「Earned Edition耶誕大戰限定球衣」,設計靈感源於北美各隊City Edition球衣,強調球隊與城市精神、豐富歷史與當地經典文化,除了參與耶誕大戰球隊戰袍首度曝光,其餘球隊之後也會穿上Earned Edition款式,呈現全球最高籃球殿堂華麗多變樣貌。

各隊Earned Edition球衣設計靈感來源都不相同,二連霸的勇士衛冕軍回歸經典黄金配色;老字號塞爾提克則以傳統綠色帶領球迷回到輝煌80年代,並加入當時熱身外套元素,向昔日極具場上統治力的綠衫軍致敬;溜馬則是來自當地著名賽車文化啟發,設計風格融入賽道競速線條。

至於西部勁旅火箭,則採招牌大紅底色,並將上月推出城市版球衣中,深紅色元素鑲嵌在衣領與側邊兩側;爵士以綠色為底,胸前J 字母是球隊最初隊標,復刻1979 年客場球衣。新推出的Earned Edition球衣也擁有所屬城市DNA元素,突顯城市與球隊間認同感,雷霆取自當地絢爛日落景象,把橙色作為底色;拓荒者以一道黑色線條,簡單俐落把球衣一分為二,球衣標籤上方Blazermania 為季後賽期間,整座城市對拓荒者隊無限狂熱,有興趣球迷可洽官網(https://www.nbastore.tw)。

NBA Store推出耶誕大戰限定球衣,致敬城市及當地文化。(NBA Store 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