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兩樣情!南湖成本屆「惜敗王」 能仁2場險勝晉級樂觀

2018/12/25 13:34

能仁家商勝南湖高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在港都開戰,南湖高中卻是現階段最悶的隊伍,今日以76:80不敵奪冠熱門能仁家商,總計2場僅輸6分吞2連敗,反觀能仁2戰只贏對手8分取2連勝,晉級8強機會濃厚。

南湖此仗先發5虎表現出色,周易暹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19分,射手許敬恩轟全隊最高22分,江均11分、陳威豪13分,隊長盧冠廷9分、6助攻,無奈最終又與勝利擦肩而過。

南胡主帥王顥宇坦言,兩場都差一口氣,和贏球失之交臂確實很悶,但他相信子弟兵在此階段已特別進入狀況,接下來依舊要把每場比賽打好,堅信勝利女神總有天會到來。

能仁表現以丁冠皓18分、8助攻及6籃板最出色,主控高錦瑋18分、9助攻,林彥廷進帳16分,王翊帆挹注13分,而丁冠皓在末節剩52.5秒、31.2秒各砍進1顆三分球,成為球隊保住勝果的最大功臣。

能仁家商林彥廷三分線外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能仁家商丁冠皓運球。(記者黃志源攝)

南湖高中周易暹。(記者黃志源攝)

南湖高中射手許敬恩攻全隊最高分。(記者黃志源攝)

能仁家商與南湖高中雙方爭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