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缺先發 2年4.3億正式簽回費爾斯

2018/12/25 09:09

先發投手費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季後補強先發,今天宣布以2年合約簽回33歲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根據《美聯社》指出,該合約總值約在1400萬美元。

費爾斯上季先後待在老虎、運動家,整季出賽31場有30場先發,戰績12勝8敗防禦率3.56的表現。其中,他在8月份來到運動家後,10場先發繳出5勝2敗防禦率3.74的成績,幫助運動家打進美聯外卡戰。

《美聯社》報導,費爾斯在2019年賽季可拿到600萬美元,2020年球季則可獲得810萬美元。

此外,運動家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因動左肩關節鏡手術,明年球季至少要明星賽後,才有可能回歸,因此運動家急需補強先發陣容。

運動家棒球運營執行副總裁比恩(Billy Beane)說,球隊先發陣容是必須解決的問題,認為費爾斯是名很可靠的傢伙,「他為球隊做了很棒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